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第1张

我们淘宝店开了以后,要不断的推广,这样才能出现流量,然后淘宝的推广工具会有钻秀,但是这个是要花钱的,怎么扣费?下面就详细说说这个吧!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如何扣费?,第2张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CPC和CPM。

1.每场演示收费(CPM):即每千场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

实际扣除=根据下一CPM的结算价格+0.1

2.点击付费(CPC):即show是免费的,点击是收费的。系统将“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个演示文稿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价格高的先显示。

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

注:公式:CPM=CPC*预计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的CPM去和其他商家竞争。如果CPM价格高,将首先显示。竞价成功后,按照公式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的CPM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价格折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也就是说,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9元,商家A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

最终CPM结算价+0.1元,即30元,是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8。

推荐阅读:

淘宝钻石秀和直通车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区别?

淘宝钻展效果如何?效果好吗?

什么是演习?淘宝钻展推广模式介绍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