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第1张

为了更好的做好拼多多店铺,其实有人想知道拼多多的提成比例应该是多少,因为卖家要想盈利就需要关注这个数据,那么盈利多少呢?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第2张

其实只要直通车产量比(ROI)>:产量的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的,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亏损。

生产平衡点也有一个计算公式,如下:

提成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ব售价),也就是说提成比例>:3.3不会亏损。

所以想知道自己的产比是否盈利,可以根据这个产平衡点来对比。

产量低的原因:

首先要分析近期是否有大促(比如618、双11、双12等。),然后在大型活动或者大促销之前,市场的制作比例就会受到影响。所有的活动都会影响平售,但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改变价格,因为如果你改变了,它会影响你原来的出价,但你会失去控制。

二是看收藏量和购买量。我们来看看直通车的收藏量和购买量有没有突然增加。比如,以前产比是3,集购量是每天20笔,现在产比变成了1,集购量却是每天100笔甚至150笔。

这说明有大量的潜在客户没有付款,可以通过给他们送大额优惠券或者做促销活动来促成交易。

之后看看有没有差评。高层突然的差评也会导致产量骤减。

直通车出品率太低,有办法提高,如下:

1.通过增加点击量来降低ppc。

2.提高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细节、评价、问大家等提高产品转化率。

3.提高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动增加销售信息,让客户下单购买价格更高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区域,用关键词低价竞价,高溢价人群,提高roi。

5.分时折扣可以在成交比较少的时候,在调用期间使用,以关闭或减少时间段。

其实拼多多商家为了在开车的时候获得好的点击率,花钱还是挺有必要的。毕竟直通车是需要付费运营的。当商家发现产量比较低时,需要先找出原因,再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品多多生产比例低怎么办?如何改善?

拼多多的产量比例多少才算合理?如何推广?

拼多多的提成比例计算公式是什么?有什么效果?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拼多多投产比是什么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