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第1张

本文主题是淘宝淘宝平衡点直通车投产比例,淘宝问答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第2张各大电商平台在选择促销措施时,都把重点放在了直通车上。直通车在运营过程中的一些重要指标是委托比例,直接影响后续盈利。直通车的提成比例有多赚钱?怎么算?具体内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第3张

委托比也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比。提高店内客单价也是增加提成的一种方式,但产品价格相对固定。第一,可以通过相关销售增加流量价值,包括匹配详情页等等。

其实只要直通车产量比(ROI)>:产量的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的,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亏损。

生产平衡点也有一个计算公式,如下:

生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也就是说,委托比>:3.3不会有损失。

所以想知道自己的产比是否盈利,可以根据这个产平衡点来对比。

直通车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出品率太低,有办法提高,如下:

1.通过增加点击量来降低ppc。

2.提高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细节、评论等提高产品转化率。

3.提高产品的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增加销售信息,让客户下单购买价格更高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交易的区域,采用关键词低竞价,人群高溢价提高roi。

5.分时折扣可在通话期间使用,以关闭或减少交易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投入产出比,说白了就是看你的成本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一个衡量你的店做的好不好的标准,通过这些数据直观的分析店铺。品多多的商家只要做好产比数据,全店推广!

电商运营者为您更新最有用的电商资讯,电商规则淘宝,淘宝平衡点直通车佣金比例,淘宝问答了解更多电商资讯和行业动态,记得关注电商运营官!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