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推荐如何出价,第1张

我们在淘宝开店,推广方式有很多,直通车推广,超级推荐推广,大家都很熟悉。这两种推广方式都需要设定一个合适的价格。出价太高就不划算,出价太低就不行。而且超级推荐可以分为人工竞价和自动竞价。那么,如果超级推荐我们手动竞价,是不是越高越好呢?

超级推荐如何出价,超级推荐手动出价越高越好吗,第2张

同时,将首先显示出价最高者。所以理论上,不考虑盈亏,我们出价越高,获得的流量就越多。

我们能得到的总流量=总预算/CPM*1000。在预算和别人一样的情况下,CPM价格越高,得到的流量越少。所以不能简单的以出价高低来谈流量的多少。要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在保证展的基础上合理投标。

盈亏平衡投标

根据利润=访客数*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的公式,单uv利润=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

所谓单个uv利润,是指一个访客能给你带来的利润。如果我们的超级推荐ppc低于这个单uv盈利,那么我们就可以盈利了。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想让超级推荐直接盈利,那么就必须让ppc低于单uv盈利。

比如你的转化率是1%,客单价是118,利润率是50%。

那么单个uv利润=1%*118*50%=0.59。因此,你要做的就是ppc低于0.59,

同样,0.59也不能直接竞价,盈亏平衡的竞价方式也不适合多次竞价。如果出价太高,后期肯定不会盈亏平衡,所以你一般会出价1.2-1.5倍,具体看算出来的ppc大小。

在位置和人群上做一个好的出价和溢价。

在我们计算出ppc也乘以相应的系数之后,那么我们就可以正式对超级推荐进行竞价了。但是,超级推荐竞价并不意味着要求所有人直接付出价格,还得分为人群竞价和位置溢价。最终出价=众人出价*(1+持仓溢价)。

在人群中,超级推荐比直通车定向更细致,更便于管理。以前做直通车定向的时候,人群只是百分比溢价,但是在超级推荐里,他改成了直接竞价。所以我们可以更细致的对被控制的人进行竞价,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竞价,然后再考虑溢价。智能定向必出价低,精准人必出价高。这个出价一般不会高于我们计算的ppc出价,然后1.2倍或者1.5倍甚至3倍会由我们的位置溢价支付。具体溢价基于最终出价=众筹出价*(1+位置溢价)

比如我们算出来的ppc是0.59,但是前期可能会出价1.5倍,大概是0.9。

我们对精准人群的出价是0.59,然后在溢价上0.9=0.59*(1+溢价),那么溢价大概是53%。我们的 *** 作方法是在人群包上出价0.59。如果在智能定向和不是特别精准的人群定向上的出价低于0.59,最后,我们可以猜测你喜欢的首页溢价在53%左右。

一开始不建议你出价很高。我们可以根据系统的推荐出价进行初始出价,之后再慢慢调整。如果初期出价高,很容易造成我们的推广成本虚增。也就是说,同样的流量,不用花那么多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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