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的展现量跟出价有关系吗

直通车的展现量跟出价有关系吗,第1张

其实也需要计算直通车的金额,但是也需要知道直通车的金额有没有收费。它的计算公式有哪些?我马上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直通车的展现量跟出价有关系吗,直通车展现量收费吗,第2张

其实我们之所以优化直通车,是因为商家开通直通车的推广效果不尽如人意,所以很多商家为了不浪费之前花在开通直通车上的钱,最终选择优化直通车。

其实直通车量是直通车的一个重要数据。根据这个数据,我们可以知道一个关键词的搜索次数,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是浏览宝贝的人数。有人搜索,就会有流量;有流量,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利润。所以基本可以通过看直通车的展示量来确定是否需要优化直通车,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

1.综合排名扣除公式:

实际扣款=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分数越高,成本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值计算公式

价值=交易利润/交易所需流量。

这一点非常重要。去量子横道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从一笔交易中获利,比如从30元获利。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数

淘宝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来训练排名,降序排列。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营业额=客户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交易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9.直通车效益=(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已经花在通车上了。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显示量)x 100%

13.平均显示等级=每个显示等级的总和/数量。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成本÷点击次数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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