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展现指数换算

直通车展现指数换算,第1张

对于开通了淘宝培训的卖家来说,肯定是希望把直通车的节目做好的,但是需要提前了解节目的配方。一般来说,多少才算正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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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综合排名扣除公式:

实际扣款=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分数越高,成本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值计算公式

价值=交易利润/交易所需流量。

这一点非常重要。去量子横道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从一笔交易中获利,比如从30元获利。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分数。

淘宝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来训练排名,降序排列。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成交额=客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交易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9.直通车效益=(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已经花在通车上了。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显示量)x 100%

13.平均显示排名=每个显示排名的总和/数量。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成本÷点击量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量。

多少才算正常?

将用户搜索到的单词与您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不管点不点,给他们看一次就能数一次。

与点击率不同的是,关键词、品类竞价、活动的推广会增加展览量。直通车秀量正常,合适。这个没有具体的量来定义。既然推广,那一定是低成本高秀才能达到最好的理想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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