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怎么设置投放时间
直通车在开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发动,但是不知道发动的公式,不知道怎么吸引更多的人来玩。毕竟这次发射需要钱。大家详细说说,学习一下!
1.综合排名演绎公式
实际扣款=下次投标x下次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
在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分数越高,成本越低。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或类别)出价。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
2流量值的计算公式
价值=交易利润/交易所需流量。
这一点非常重要。去业务人员那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比如转化率是10%,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
从一笔交易中获利,比如从30元获利。那么流量值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盈利的。
3.一个隐含的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来训练排名,降序排列。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排名越高。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营业额/支出
5.营业额=客户单价*交易笔数
6.交易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交易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成本/平均点击成本。
9.直通车效益=(当天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要10。
10.流量值=单次利润x转化率
1.展示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显示量)x 100%
13.平均显示等级=每个显示等级的总和/数量。
14.平均每次点击成本(PPC)=成本÷点击次数
15.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总成本÷点击次数
16.成本=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理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能选词包。
3.关闭丢失的word包。
4.关闭竞争性单词包。
5.关闭智能竞价
6、收尾只能有创意
7.创造性选择和优化
8.Smart以30%的溢价拉新人
9.类似的宝宝群有30%的溢价
10.该店长期人群溢价30%
1.同类宝宝群溢价30%
12.将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游客有30%的溢价。
13.集齐店内商品的游客有30%的溢价
14.浏览商店中未购买产品的游客支付30%的溢价。
15.浏览过同类商店产品的游客将支付30%的溢价。
16.第一天的涨停设置为200元。如果不显示,就按关键词加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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