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

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第1张

这篇文章的主题是钻石摊,淘宝摊,淘宝问答一天多少钱。

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第2张钻石摊位一天多少钱?淘宝如何收费标准?钻石展位的收费有哪些相关因素?我想推广钻展。准备多少才算合适?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解答。

钻石摊位一天收费多少?

钻石展台根据流量竞价出售广告位,收费预算由自己掌控。计费单位是“每千次观看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一个广告被看1000次的费用,

注意,几千个视图不是1000次点击。而是1000 PV(浏览量)。

比如一次CPM竞价5元,意味着买家看到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管他是否点击。(记住点击是不收费的)

送你一些钻展的重要公式:

总展览量的公式:预算/CPM价格*1000=购买的总展览量。

钻石展位总购买流量:总预算/CPM,1000-查看价格x1000

点击量:购买的总流量x点击率

每次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次数

这台钻机要花多少钱?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CPC和CPM。

1.每场演示收费(CPM):即每千场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

实际扣除=根据下一CPM的结算价格+0.1

2.点击付费(CPC):即show是免费的,点击是收费的。系统将“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个演示文稿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价格高的先显示。

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

注:公式:CPM=CPC*预计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的CPM去和其他商家竞争。如果CPM价格高,将首先显示。竞价成功后,按照公式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的CPM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价格折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也就是说,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9元,商家A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

最终CPM结算价+0.1元,即30元,是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8。

以上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以参考上面的公式计算自己的出价,希望对你有帮助!

电子商务运营官将为您更新最新最有用的电子商务信息和电子商务规则。钻石摊位一天多少钱?淘宝摊位淘宝问答了解更多电商资讯和行业动态,记得关注电商运营官!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