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

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第1张

本文主题是钻石展台,淘宝,淘宝问答。

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第2张现在淘宝开网店的商家越来越多,有一部分是盲目跟风。想开网店,一定要清楚有哪些推广方式。比如钻秀需要充电。第一次充值要多少钱?

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第3张

第一次费用是多少?

钻秀第一次充值没有最低收费,看你想充多久。钻秀每1000次点击需要多少钱?一般每1000元要几毛钱到一块。这里1000是显示次数,比如一次显示收费0.8元,一次点击收费2元。如果淘宝显示1000次,并且只有一次点击,则收费2.8元。策略不好就要花钱,一天花近千元很正常。

演练扣费的原理是什么?

1、按秀收费(CPM)——精准圈定人群按CPM竞价收费,即按每千场秀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

比如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被浏览1000次,6元收到。展会系统会自动统计展会数量,并在展会后台报告中进行反馈。少于1000个展览的展览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实际扣除=根据下一CPM的结算价格+0.1

2、按显示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CPC竞价收费,即显示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交付模式将“点击竞价”转化为“成千上万次展示的价格”。转换后的CPM出价将与其他商家竞争,价格较高的将首先显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你会先参考与初始CTR相同定位和资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在交货过程中,最新的CTR用于修正估计的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按照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也就是说,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是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按照CPM竞价显示排序。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是29.9元,商家A放进去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最后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0.1元,即30元,作为实际扣款的最终CPM价格。

3.实际扣款CPC=30元/1000/5%=0.6元。

如果钻石摊位摆放的好,可以给店铺带来很好的流量和访客。如果做得好,还能提高店铺的转化率。所以很多淘宝商家会采用这样的推广方式,其成本是可以控制的。

电商运营官为您更新最新最有用的电商资讯和电商规则。钻石展台,淘宝一个淘宝问答了解更多电商资讯和行业动态,记得关注电商运营官!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