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

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第1张

二、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流量是IP量即:每天进你店子不同IP的数量;浏览量是不同IP进几店里看你店里的商品,同一IP不同商品点击了就算一次,收藏人气是淘宝推出的一般看了几的店子商品对你店里商品感兴趣的话但是一时还没有购买意向的可以先收藏,有一个人收藏你的商品你的商品收藏人气就会增加一点,收藏你的店铺的话一样店铺收藏人气也会增加一点!收藏人气也可以反映出你的店铺的人气!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