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链接选项叫什么
淘宝有首页链接和宝贝详情页链接,主链接是店铺整体形象,副链接是是宝贝展示页面,是产品的一个详情介绍。还有其他常用的术语,双链接是指拍店铺两宝贝起付款,链接店铺拍三款宝贝起付款称链接加车。
淘宝店铺承接页面指的是一个独立页面和首页功能一样放描述宝贝或一些说明图,做活动等功能很多。这个页面常常链接到店家自己设置的一些内容,比如促销活动、优惠券、明星产品等等。
可以通过千牛工作台来进行添加链接,以下是方法。
工具:华硕电脑
原料:千牛
1、首先登录淘宝千牛工作台,如下图所示
2、在主页面上,发布宝贝或者在销售中的宝贝,如下图所示
3、要添加链接的详细信息页面的编辑页面,确定要加入链接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4、复制并粘贴需要添加的链接地址,单击确定以完成添加链接设置,如下图所示。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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