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点击计费的网络推广中,PV,CTR,CLICK,MATCH,COUNT,COST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在点击计费的网络推广中,PV,CTR,CLICK,MATCH,COUNT,COST分别代表什么意思?,第1张

PV:pageView页面浏览量 或点击量;通常是衡量一个网络新闻频道或站点甚至一条网络新闻“好坏”的主要指标;当然,有时,还会同时考察另外一个指标,即uv,或unique visitors,指访问某个站点或点击某条新闻的不同IP地址的人数。
IP / PV 访问量约为 600 / 2400
简单点说IP就是代表 当天有 600IP访问过你的站,而PV就是表示在这600台电脑中有人看了很多次!这样加到一起就有了你这个2400的PV。
点击率(CTR):CTR是测量用户点击一个给定列出的百分比度量,计算公式为:点击数/印象数
CTR, clickthrough rate 怎么样提高adwords的CTR(点击率)?
ADS-click公司一家提供基于internet的实时上下文处理解决方案,受众管理系统和关键字市场

意思大概就是类似于SEO公司,算做变种吧。主要还是围绕着搜索引擎转。
match 1,match用在策略路由上,如果需要转发的数据包没有匹配任何一个match项,则使用路由表中学到的路由进行转发。
2,match用在路由重定向的过滤中,则不匹配任何一个match的路由将被丢弃。
3,match用在BGP设定属性过程中,如果不匹配任何一条match的路由将采用默认的该属性值。
COUNT 返回包含数字以及包含参数列表中的数字的单元格的个数。利用函数 COUNT 可以计算单元格区域或数字数组中数字字段的输入项个数。 (这个我也不明白是什么?)
CPS(Cost Per Sales):以实际销售产品数量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

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在点击计费的网络推广中,PV,CTR,CLICK,MATCH,COUNT,COST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