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第1张

本文主题是淘宝钻石展,淘宝广告,淘宝问答如何收费。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第2张在选择付费推广方式之前,我们必须了解它是如何收费的。不要盲目投资,只会适得其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淘宝钻石秀是怎么收费的。不花钱怎么用钻展?

淘宝钻石秀收费多少?

淘宝按流量竞价卖广告位,收费预算自己控制。计费单位是“每千次观看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一个广告被看1000次的费用,

注意,几千个视图不是1000次点击。而是1000 PV(浏览量)。

比如一次CPM竞价5元,意味着买家看到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管他是否点击。(记住点击是不收费的)

总展览量的公式:预算/CPM价格*1000=购买的总展览量。

钻石展位总购买流量:总预算/CPM,1000-查看价格x1000

点击量:购买的总流量x点击率

每次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次数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CPC和CPM。

1.每场演示收费(CPM):即每千场演示收费,点击不收费。根据出价级别进行排序,最高价显示在最前面。

实际扣除=根据下一CPM的结算价格+0.1

2.点击付费(CPC):即show是免费的,点击是收费的。系统将“点击出价”转换为“数千个演示文稿的价格”。转换后的CPM竞价会和其他商家竞争,价格高的先显示。

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

注:公式:CPM=CPC*预计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置的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的CPM去和其他商家竞争。如果CPM价格高,将首先显示。竞价成功后,按照公式按照下一次CPM结算价的CPM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价格折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出CPC=CPM/1000/CTR。

比如商家A设置的“点击竞价”是0.8元,预估的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 = CPC * CTR * 1000 = 0.8 * 5% * 1000 = 40元。

也就是说,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8元,实际上是从40元起用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竞价显示排名。

2)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是29.9元,商家A的CPM价格是29.9+0.1=30元。

最终CPM结算价+0.1元,即30元,是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比投标价低0.8。

如何使用钻展免费,效果不错。

广告预算无法转换的原因;

(1)运营思路不明;

(2)没有战略投放;

(3)盲目的人群导向。

如何在保证尽可能高的消耗的同时,保持ROI数据稳定,提升期数据稳定。首先你得有一个正确的运营思路,根据店铺现状制定相应的投放计划,这里面包括具体的运营思路。

其实很多道理我们都需要了解。比如钻展是怎么上演的?很多人在交易初期都会很乐意尝试很多,这样才会有那么多精彩的设定。在这个计划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单元中放了很多物料,有很多大小不一的资源位置,然后添加了很多物料。

事实上,似乎规划的问题有严重的后果,在这种情况下,投入的数据不是没有意义的。对于不能参考的东西,如果计划中的变量太多,就要根据不同的人和收入差距来计算,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分配。

淘宝直播钻展申请要求

由于钻展涉及广告主与淘宝直播的授权关系,推广商需要根据以下场景提供相应的申请材料。

场景一:商家放入自己的直播间,即广告主的userid与直播间的userid相同时,广告主放入的URL链接到直播间,要求提供:

1.直播客户的旺旺账号:

2.释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场景二:主播放入自己的直播间,即在广告主的userid与直播间相同的情况下,广告主钻秀放入的URL链接到直播间,要求提供:

1.直播客户的旺旺账号:

2.释放链接:

3.广告预算:

4.直播日期和时间段:

5.直播内容介绍:

6.直播间商品与主播关系证明:以直播形式建立V任务关系,添加直播商品,提供任务链接和V任务ID。

电商运营会为你更新最新最有用的电商资讯,电商规则,淘宝钻石秀如何收费,淘宝广告淘宝问答,了解更多电商资讯和行业动态,记得关注电商运营官!

DABAN RP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乐在赚 »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

0条评论

发表评论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